曾經「下海養女同志」還被嫌 如今她感激:遇最棒男友

▲女網友表示,自己曾經為了養女同志而下海接客,後來遇見最好的男朋友。(圖/《刺青》劇照/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8年前認識一個T(Tomboy),兩人交往後,對方開始不工作,原PO為了養她,還下海去接客。原PO寫到,客人故意害她懷孕,之後還去墮胎,卻仍被T嫌「又沒有對她多好」。雖然經歷過這段痛苦往事,心中卻充滿感謝,因為這個T,讓她遇見了最棒的男朋友。

原PO說,當時為了養T,下海去做接客,但她不但不感激,稍有不順心就打人,還拿刀威脅。原PO曾經試圖分居,但T走後她卻哭得很慘,後來揚言要自殺,對方才又回來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因為客人偷偷拔保險套害她懷孕,跑去墮胎後,T不僅沒體諒,還跟「她的女生朋友玩到凌晨三、四點都不肯睡覺,嘻嘻哈哈的」。原PO一氣之下把她的衣服都丟出去,要她滾蛋,但T卻回說「又沒有對我多好!」

T離開之後,原PO又哭了、也喝了酒。當時,有一個客人一直追求,兩人交往到現在快要4年,男友人很好,她也轉行在找正常工作。原PO說「感謝那個T,我才能遇到現在這麼好的男朋友,雖然我曾經經歷過很痛苦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