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秘密的三星?GALAXY Note 5 台灣售價與規格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爆光光了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於旗艦機情報向來相當保密的三星電子,這次似乎完全崩壞。不僅發表會時間、發表會新品像是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S6 mini 等開發情報、時間,以及像是外觀、功能也在 8 月 13 日全球發表會之前全都被人看光光,不僅如此,台灣的上市情報與官方售價,疑似被台灣通路搶先公開。

稍早根據手機王取得的獨家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台灣售價為 23,900 元」,這個售價應該是先前曝光的 32GB 版本,售價比起 32GB 的 GALAXY S6 edge 官方建議售價 25,900 元,都還要來得划算,甚至比起前代 GALAXY Note 4 的上市售價還要便宜 1000 元。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 5 疑似將取消更換電池與插入 micro SD 卡。至於規格方面,傳聞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會搭載自家 64-bit 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採用 4GB LP-DDR4 記憶體,螢幕大小為 5.67 吋,解析度 2K 的 sAMOLED 面板,內建 S-Pen、 WPC與PMA標準無線充電,共有黑、白、金、銀四款。

目前三星電子尚未針對這些消息進行任何回應,若售價消息為真,那麼這款旗艦機,將會是目前市面上相當有競爭力的產品,有關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其他新機上市情報,最快預計在台灣時間 8 月 13 日公開,台灣上市情報則會在 8 月 14 日公開,更多後續情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部分資料來源:手機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