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拿去做消波塊!莫名萌萌噠 網友跪:第一次這麼想要

▲熊熊消波塊,讓許多網友超想收藏。(圖/翻攝自KITA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消波塊又稱為「防護塊」,是保護海岸的特殊設計水泥塊,有消波作用,甚至還是鄉民口中的網路暗語。不過網路最近出現一組扭蛋玩具「超萌」款,6種不同顏色的熊樣造型,讓許多人瘋分享說超可愛,還有人第一次那麼想要「消波塊」!

近日PTT、爆料公社及介紹最新玩具的部落格,都紛紛有人貼出這組圖,然後開玩笑說「中部名產」,這組有灰、深灰、白、棕、藍及黃等6色的熊熊消波塊,預計11月發售,扭蛋一次200日圓,意外討喜,一貼出就有很多人喜歡。

網友迷上紛紛說「好可愛喔」、「崖上的波熊」、「身為台中人我笑了」;不少人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買,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是「填海萌萌版」、「託夢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