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7歲男童玩槍走火 3歲女童中兩槍身亡

▲華盛頓3歲女童被誤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槍枝來源。(圖/翻攝自foxDC.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府一名3歲女童Dalis Cox,遭到鄰居7歲男童開兩槍擊斃,警方調查指出,應該是一起小孩玩手槍走火發生意外,小男孩對著Dalis誤開了兩槍,在醫院搶救90分鐘後宣告不治。

市長Muriel E. Bowser 在新聞發表會上說,非常同情小女孩和他的家人,槍支根本就不該放在可能會導致小女孩發生意外的地方。華盛頓警察局長Cathy L. Lanier表示,沒有理由相信任何意外以外的原因,所以我們正努力追查誰把槍帶進房子。

Dalis的父親Timothy Cox表示,「Dalis是我的生命跟靈魂,人們需要確保任何時候孩子的安危,明天永遠不是一個保證」,Cox家中有三名子女,目前已經在網路上籌備資金舉行葬禮。

▼被誤殺的女童Dalis Cox。(圖/翻攝華盛頓郵報)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