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神明也兼職? 關聖帝君Cosplay好潮!

▲有民眾在「太歲頭上動土」,幫關公Cosplay了一番。(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牛仔很忙,現在連神明也要身兼多職!一名陳姓網友21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遇到一尊很潮的關帝爺,原來不知道哪位好事的民眾幫忙Cosplay一番,只見照片中關公頭戴「民防」帽,身穿反光條背心,「原來關公也有兼差義交阿」!

這尊不一樣的關聖帝君塑像位於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頭上戴的帽子寫的是「民防」,身上穿的是反光條背心,網友猜測工作內容可能是義消、義警、清潔人員、協助救災或是防衛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公好潮」照片貼上網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笑說關公好忙又好辛苦,「要管的事真多」、「他超時工作了啦」、「兼差當義警」、「經濟差到要兼差」;也有不少人稱讚這裝扮讓人耳目一新,「潮潮的」、「好跟的上潮流」、「沒有違和感」。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這樣做對神明相當不敬,開玩笑也該適可而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