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夫婦遭不明圍毆 模特兒妻縫100多針毀容

▲監控錄影帶中多名女子圍毆安吉。(圖/截取自人民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厄瓜多(Ecuador)一對夫婦離開俱樂部回家的途中,遭到一群婦女圍攻,妻子安吉(Angie)傷勢嚴重,警方已介入調查,罪犯一旦被捕,恐將面臨3年的牢獄之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場監控錄影顯示,夫婦2人當晚吃完浪漫晚餐回家途中,不明原因遭到20多名婦女圍攻,安吉遭到多人持酒瓶戳傷拳打,而丈夫凱文(Kevin)被壓制在地,只能眼睜睜看著妻子被毆打。事後,安吉的臉部、肩膀、腹部和腿部都遍體鱗傷,血肉模糊,縫了100多針,模特兒生涯毀於一旦,還得接受大面積的整容手術。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罪犯仍在逃中,犯罪動機也尚未清楚,但罪犯一旦被捕,將面臨3年的牢獄之災。同時,俱樂部由於沒有盡到勸阻的責任,現在已被要求強制歇業。

▼安吉傷勢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