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19死53傷 伊拉克巴格達一天連4起爆炸攻擊

▲7月4日巴格達附近區域連續發生4場爆炸。(圖/達志示意圖/美聯社/非本起事件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以及附近地區4日連續發生爆炸,疑似攻擊事件,至少造成19人死亡、53人受傷。其中最致命的是阿米爾(Amil)地區商業街的汽車炸彈攻擊,造成9死24傷,目前尚無組織承認犯案。

根據美聯社報導,除了阿米爾地區之外,當地警方表示,4日巴格達南部一個巴士站附近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5人受傷;而在巴格達南方馬默迪雅鎮(Mhamoudiya)一個露天市場也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巴格達東北方的巴拉德魯茲(Balad Ruz)的一間餐廳遭汽車炸彈攻擊,有4人死亡、14人受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