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果粉太忠誠!報告指出iPhone 6s會賣得比6好

圖、文/APP01

iPhone的好銷量,從他每次發表後必定出現搶購潮就可窺知一二,上次iPhone 6一推出,身邊大缺貨的印象猶在眼前,這回連iPhone 6s名稱都還不確定,就已經有人在預測銷量了,而且他們還發現iPhone 6s會比iPhone 6更熱賣!

加拿大銀行RBC Capital Markets向6,000人調查購買智慧型手機的習慣,發現蘋果的用戶對於品牌的忠誠度很高,有過半的用戶有計畫在12個月內換新手機,且有83.4%的人選擇繼續用蘋果產品。對手三星的數據比較低為64.2%,不過也有過半算還不錯。

蘋果最近專注中國市場,而報告也預估4G網路的推行會讓下一代的iPhone 6s銷量更上升,加上處理器、記憶體跟儲存空間等都大大提升,殼也用了更加堅硬的金屬,還增加了一個美美的玫瑰金色,RBC預估iPhone 6s的業績會非常可觀。

同場加映

iPhone 6s還不夠,蘋果要推出iPhone 6c?

無雙攝像頭,iPhone 6s真機諜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