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玩色、新增4K拍攝效果!Samsung NX mini 2 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由「都教授」金秀賢代言的無反相機 Samsung 的 NX mini 以小巧機身、精美外觀跟可換鏡頭吸引各界喜愛,如今 Samsung NX Mini 2 「非正式」曝光,則引發各界媒體關注,和前代相比將會著重在4K畫質的提升,售價折合台幣約在 1.5 萬元上下。

傳聞 Samsung NX mini 2 跟前代一樣,搭載 2050 萬畫素 1 吋感光元件,但是多了可以更換外觀的機能,而且閃燈改採跳燈設計。NX mini 2 和一樣配備 3 吋可上掀觸控螢幕,不但支援觸控拍攝,而且還把面板換成 Super AMOLED,提供更準確的校色效果。

Samsung NX mini 2 同樣內建 Wi-Fi 與 NFC,而且多了可以錄製 4K@24fps 的高畫質影片,比較遺憾的是電池容量降為 1,820mAh,建議售價為 449 歐元,折合台幣約 15,000 元左右,不過這些都尚未獲得三星原廠證實,更多詳細資訊則是要以三星原廠公布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