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圓環瘋狂「繞圈圈磨中柱」 網友:鬼打牆出不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生,有事嗎?

▲騎士一直「繞圈圈」。(圖/翻攝「龔祁」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是什麼情形?桃園一名男騎士不斷在中壢火車站前的圓環「繞圈圈」,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許多網友直呼「鬼打牆」。

網友「龔祁」25日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寫道「拜託分享⋯屁孩圈圈哥喔⋯一直在那繞圈圈磨中柱,喀喀喀地吵死了,路人跟車那麼多,有夠危險,警察怎麼還不來,煩死了屁孩,他已經第50圈了吧,目標是100圈嗎?」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鬼打牆出不去了」、「感覺油錢太多」、「要練卡普(壓車過彎)不用這樣吧,哈哈哈」;原PO回覆網友說,「警察來就跑了,足足繞了半小時。」

原PO還貼出一張疑似男騎士和朋友的LINE對話截圖,男騎士向友人炫耀說,「我剛剛成為中壢車站的焦點,在圓環狂磨1個半小時,弄到路人看不下去報警。」

▼騎士一直「繞圈圈」。

 

拜託分享⋯屁孩圈圈哥喔⋯一直在那繞圈圈摩中柱喀喀喀的吵死了 路人跟車那麼多 有夠危險 警察怎麼還不來 煩死了屁孩 他已經第五十圈了吧 目標是一百圈嗎 有病

Posted by 龔祁 on 2015年6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