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夠狠! 香港驚現「紙紮公仔」佔車位

▲車主為了佔車位竟出奇招。(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日前才傳出有人用「寵物」佔車位事件,近日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指出,居然有人搬出2個相對而坐的「紙紮公仔」,就為了佔路邊的停車位,感覺好像來到「陰曹地府」,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直說「車主真的太狠了,居然能想到這招」。

網友Kc Lee在「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社團指出,在紅磡的路邊居然有人用紙紮公仔佔車位,「真的是會讓人完全不想靠近」,移開公仔不只是會得罪車主,感覺也會得罪到「陰間的人」,能想到這招真厲害

照片一PO出就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表示,「如果遇到的話,真的會直接放棄找下一個」、「這招太高招了啦!根本不會有人想接近啊」;有網友認為,「只要平常沒做虧心事,移動公仔應該沒關係」;但也有網友說,「不要太迷信!我如果遇到會直接一腳踹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