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奇 ! 新店計程車「下樓梯」 網友:見歡迎光臨想進去?

一旁有歡迎光臨的牌子。(圖/網友Gina提供)

網搜小組/新北報導

電影裡才能看到計程車下樓梯在新北街頭真實上演!新店中興路三段和寶強路交叉口的一處證券行上午11點半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意外,一輛「小黃」不知為何,竟然開到往地下室的樓梯上,動彈不得。目擊者Gina告訴記者:「嚇死人了,那時候我媽跟我兒子剛好就在樓梯下的證券行裡,幸好沒有撞進去。」

出事路口平時交通非常繁忙。(圖/Google街景)

Gina說,這個路口剛好是T字路口,正前方是紅綠燈口,有可能是因為不熟路況,看到綠燈就直行才會掉下去,當時她的母親和兒子都剛好在證券行,幸好計程車卡在樓梯上沒有繼續衝下去,「我到那邊的時候警察剛好來了,司機看起來是清醒的沒有受傷,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下車。」

有可能是因為不熟路況直接衝下去。(圖/Google街景)

眼尖的網友發現證券行的樓梯口貼著「歡迎光臨」的標示,打趣地說,「小黃可能看到『歡迎光臨』標示才跟著下去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幸好沒有撞到任何人,因為下面就是證券行的櫃台,還有不少人在看股票。(圖/網友Gin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