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街頭實驗請喝「人奶」 男試喝完吐出來

▲以色列一個動保團體,請來3名辣妹做街頭實驗,請路人喝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醫學研究指出,喝母乳對於孩子的成長有不少好處,相信不少民眾在成長過程中,也都有喝過母乳的經驗。只是時間久了,應該都忘記母乳的味道。以色列一個動保團體,請來3名辣妹假扮成鮮乳公司的職員,在街頭卻隨機請喝「人奶」,有民眾在喝完後真以為喝的是人奶,竟然當場吐了出來。

這個以色列的動保團體,假扮成鮮乳商,並請來3個辣妹扮成員工,當街請路人「喝奶」。實際上她們準備的是「牛奶」,但卻騙路人說是「人奶」,而且還是新鮮的。經過街頭測試,路人的反應也是兩極化。

有試喝的女性在喝完後聽到是「人奶」,露出驚訝且不可思議的表情;男性的反應更是奇特,有人直接大呼「噁心!」另外則有人不斷詢問來源,更有人是在喝下之後,因為心理作用以為是真的人奶,竟然當場吐了出來。

進行這項測試的動保團體表示,其實這只是想提醒大家,「牛奶也是從小牛媽媽身上取出的母奶」,無論是人奶或牛奶,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並不是要戲弄民眾。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