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㹴」!貝林登㹴會騎三輪車 超帥又拉風!

▲貝林登㹴巴瑞,騎車的神態人模人樣,帥氣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些會接主人飛盤的狗狗,就已經被認為很聰明了。但是「天上有天,狗上有狗」。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有一隻叫巴瑞(Barry)的貝林登㹴(Bedlington terrier),從小就顯露絕佳的平衡感天賦。

巴瑞最初在主人韋恩(Wayne Sowerby)和凱特(Kate Hay)的協助下,開始學習溜滑板。如今3歲的牠,最愛的是騎兒童三輪車!

目前牠還不會踩踏板(這是牠下一個要克服的目標),但是牠平衡感超好,即便是在下坡路,也能能維持直線前進,而且看上去人模人樣,神態淡定,剎那間你還會有錯覺以為是人在騎車呢!

29歲的狗主人韋恩說,巴瑞從小就喜歡「輪子類」的東西。剛開始是他和女友就把牠放在滑板上推著玩,發現巴瑞玩得很HIGH,.於是讓巴瑞開始挑戰三輪車。

韋恩還說,巴瑞最近又迷上跑步機。所以現在都會讓巴瑞在上面跑半個小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