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北大」畢業照 蜜腿女大生跨出圍牆啦!

▲「進擊的北大」畢業照。(圖/翻攝自漢豐網 ,如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不少應屆畢業生都將離開校園,繼日前大陸中南大學禮儀隊的蜜腿畢業照在網路上爆紅後,近日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畢業生呂宸,也拍攝一組超有創意的畢業照,將4位90後美女畢業生,轉變為「進擊的巨人」。

據《東方網》報導,呂宸表示,花了1周的時間確立主題,靈感來源自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首先要先拍攝2張照片,分別為人物與環境,之後再後製將人放大嵌入環境中。她解釋,為了要讓照片看起來真實,光線和角度還必須一致。

其實這已不是她首次為同學拍攝畢業照,去年她也曾以一組模仿國外大片的創意畢業照走紅網路。她表示,「我們願意為更多的人拍畢業照,也希望大家為我們提供創意」,雖然畢業在即,但還是一直會繼續為同學們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