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公分絕世美腿 模特兒腿長破世界紀錄

▲擁有超長絕世美腿的正妹董蕾。(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評斷一位美人的標準,有人認為該看臉型,有人在乎事業線深度,也有人獨鍾長腿。大陸現在出現「超長腿」正妹震驚模特兒圈,24歲的她身高182公分,驚人的是腿長115公分,可以說「頭以下都是腿」,更一舉打破金氏紀錄最長腿保持人、德國名模奧爾曼(Nadja Auermann)的112公分。

陸媒報導,來自安徽省蕪湖市的董蕾最近在真人秀節目震驚評審,24歲的她身高182公分,卻擁有無比修長的115公分美腿,讓其中一位評審稱讚「頭以下都是腿」。

董蕾學的是幼教,卻由於擁有好身材和「絕世長腿」而決定轉入模特兒圈,最近還得到網友給予「腿腿」的封號。而目前模特兒圈「長腿」的金氏紀錄保持人是德國名模奧爾曼,腿長112公分,還比董蕾少了3公分。

▼腿的長度115公分實在不科學!(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