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蘭嶼「唯一提款機」被醉男砸爛 遊客領不到錢急跳腳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蘭嶼周姓男子1日深夜10時許到郵局提款機領錢,喝醉的他連按3次密碼都錯誤,一氣之下竟然拿大石頭把提款機砸螢幕破一個大洞,由於這是蘭嶼全島唯一一座提款機,許多遊客2日想提現金時都當場傻眼,郵局更是大排長龍,當地民眾抱怨連連。

蘭嶼全島只有蘭嶼郵局有提款機,昨晚10時多,喝了酒的周姓男子因為密碼連續按錯,導致提款卡被收回(下圖),引發周男不滿,竟拿石頭把提款機螢幕砸碎,隨即落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今天上午民眾要提款時發現提款機貼上「故障」字條,不少遊客因為身上的現金用光而急得跳腳,在地居民雖然可以到郵局櫃檯提領,但上午也出現排隊人龍,民眾抱怨連連。

台東郵局表示一早就聯繫廠商,維修人員將搭乘飛機前往修理,希望盡快讓提款機恢復正常運作;至於涉案的周姓男子,郵局工作人員都認識,並不打算提告,而周男也承諾會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