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劍」!受傷劍魚「回馬槍」 跟獵者同歸於盡

奪命劍魚,跟獵殺者同歸於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新聞》報導,夏威夷一艘漁船的船長上周五(29日)用魚槍射殺了一條劍魚。未料劍魚斷氣前奮力大反撲, 用身上的「劍」猛刺船長, 雙方同歸於盡。

警方表示,死者是47歲的藍斯(Randy Llanes)。當時藍尼斯發現有一條約1.8公尺的劍魚在霍諾科豪港(Honokohau)港口游弋,於是拿著魚槍跳落海將牠捕獵,他本來已經刺中那條劍魚,未料對方臨死前突然使了一記「回馬槍」,用牠那佔身體長度一半、長達91公分的「劍」,突刺藍斯的右胸,之後才氣絕身亡。

藍斯被刺中後在海上漂浮著,圍觀者把他救上岸並對他急救法,但他己經沒有反應,送院後證實身亡。

藍斯是釣魚發燒友,經常跟他捕獲釣戰利品合照。他公司網站的個人頁面顯示,他自1997年起獲得船長執照,有25年釣魚經驗。

47歲的藍斯是釣魚高手,不幸仍死於魚的劍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