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台僑擠爆洛杉磯募款餐會 蔡英文兄姐現身打氣

▲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共同步入募款餐會。(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洛杉磯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率團訪美,向來低調的家人給予最大鼓勵與支持,小英旅居在南加州的哥哥蔡瀛政與姐姐蔡瀛如,共同現身洛杉磯台僑晚宴,蔡瀛政雙胞胎女兒也來到募款餐會,並安排獻花;蔡瀛如受訪表示,蔡英文是「愈戰愈勇」的人,家人看見小英的辛苦雖然很心疼,但絕對全力支持到底。

蔡英文美西時間30日晚間,在洛杉磯下榻飯店舉行首場募款晚宴,票價從2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供不應求,VIP票價高達5000美元,6百位台僑擠爆全場。

▲蔡英文姐姐蔡瀛如(左2)、哥哥蔡瀛政(左3)。(圖/民進黨提供)

蔡瀛如會前受訪指出,蔡英文相較4年前在各方面進步很多,媒體詢問,是否希望能有位「總統妹妹」?她表示當然希望,「但這條路很艱難,需要大家共同奮鬥、一起打拼。」

心疼小妹的蔡瀛如形容,蔡英文一個小女孩,肩上扛著這麼大、這麼重的責任,全家人會全力支持,感恩節後就會返台加入競選行列;媒體好奇蔡英文會不會撒嬌?蔡瀛如說,現在不會了,「她是愈戰愈勇的人。」

至於此次競選氣勢如何?蔡瀛如指出,整體來說較2012年好一點,但台灣選舉變數多,「不是台灣人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蔡英文親姐姐蔡瀛如。(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