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超殘忍影片流出!逼間諜「自掘墳墓」後再斬首

▲伊斯蘭國逼俘虜「自掘墳墓」後再斬首的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黃凱翊/編譯

極端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近日又釋出一段影片,影片內容令人髮指!只見一名身穿橘色囚服的男子,先是被迫對著鏡頭講述自己所犯的「罪行」,接著拿起鏟子開始挖掘自己的墳墓,在墳墓挖好後旋即遭到伊斯蘭國斬首。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男子出現在鏡頭時,臉上與身體上都有明顯的割傷,這名男子被迫對著鏡頭「坦誠罪行」。他表示他是一名來自敘利亞的間諜,並解釋自己因為殺害伊斯蘭國的高層阿布(Abu Hassan)而被伊斯蘭國抓住,這名俘虜介紹自己是齊亞德(Ziad Abdel’al Abu Tarek)。鏡頭隨後拍攝齊亞德穿著橘色囚服,赤腳走到一塊空地上,並拿起鏟子和鐵撬開始挖掘墳墓

當齊亞德「自掘墳墓」深達腰部時,一輛印有伊斯蘭國標誌的白色吉普車開到他身旁,一名伊斯蘭國的「聖戰士」讓齊亞德跪在「墳墓」前,對著鏡頭將他斬首

▼齊亞德旋即遭到斬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