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土狗攻擊咬傷 樹林警製狗狗嫌指認卡揪兇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1男19日在樹林民和街遭1隻土狗攻擊咬傷腰部,由於,男子記得狗兇手的樣貌和有項圈應是有人飼養,於是山佳派出所便走訪轄區,找到3隻符合男子所述的「狗嫌犯」,並拍攝照片供他指認,最後他認出兇手就是3號土狗,飼主知道後感到抱歉,並表示不清楚自己狗狗散步時咬到人,會負責醫療費用賠償。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李勁緯、林宗慶昨日下午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樹林區民和街遭土狗攻擊,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聽民眾描述「兇嫌為土狗、體型偏瘦、臉部有斑點,脖子有項圈,飼主疑似騎乘普重機」。

員警依據被害人描述,馬上過濾出附近有偏瘦、深色皮毛的土狗,並認真製作「狗狗嫌疑犯指認卡」供被害人指認,被害人一眼便認出為編號3的土狗,經警方通知飼主說明,飼主表示於下午15時許確實帶狗狗去民和街兜風,被害人看到飼主亦明確指出就是他的狗咬到他。

男子遭土狗攻擊,警製狗狗嫌犯指認卡,順利揪出狗兇手,隨後飼主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飼主知道後感到抱歉,不清楚自己狗狗散步的時後咬到人,表示會負責一切醫療費用賠償、且主動陪同被害人前往醫院檢查、擦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