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尊重只為好玩? 美高中生集體玩「解剖用貓大體」

 ▲一群高中生手拿解剖用貓大體舞弄。(圖/翻攝自PETA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時期的瘋狂舉動,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應該要懂得適當拿捏!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12日在影音平台上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一群高中生穿著實驗服,手拿解剖用貓大體跳舞的畫面,PETA直批這個行為相當侮辱動物

根據PETA對影片的描述指出,玩弄解剖用貓大體的這群學生,是就讀於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排名第一的哈丁特許預備高中(Harding Charter Preparatory High School),這段影片被發布在社群網站上,甚至連學生的老師都被標記在裡頭。

從影片內容可以發現,有9隻貓大體被學生拿在手中,包含8位穿著實驗服面對鏡頭的學生,另外還有一位蹲在地上背對鏡頭的學生,他們一起隨著喵喵叫的音樂,將手中的貓大體來回晃動,做出預先排好的姿勢。

另外,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PETA科學教育專家Samantha Suiter指出,PETA是因為有人舉報才得知這個狀況,影片是在去年的秋天拍攝的,且PETA也反對任何學校計畫將動物屍體用於解剖的做法

▼影片取自PETA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