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氣足!美102歲女人瑞慶生吹蠟蠋 假牙飛出!

▲女人瑞邦妮朵吹生日蛋糕的蠟燭時用力過度,讓假牙飛出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02歲女人瑞日前慶生,在吹生日蛋糕的蠟燭時,可能因為用力過度 ,結果連假牙一併飛出,讓旁人笑翻足足近1小時。

邦妮朵(Louise Bonito)老太太住在康乃迪克州紐海文市(New Haven)北部,她的龐大家族上周末在她家中一同過母親節,並且為她補慶祝遲來的慶生(4月26日生日)。家人把一個生日蛋糕放在她面前、為她唱生日快樂歌、然後讓她許願和吹蠟燭。

邦妮朵說:「我深呼吸一口氣,然後用盡全力吹蠟燭,跟著我的假牙就飛出來了。接著,我的兒孫們開始狂笑。」

邦妮朵的孫女愛達莉歐(Lisa Addario)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且在當晚放上她的Instagram網頁。該段影片馬上在網路瘋傳,吸引成千上萬的網友點閱。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