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當《中華一番》遇上歡樂送 網友:來一份新吉長老餐


▲網友KUSO《中華一番》新吉分享餐。 (圖/翻攝自YouTube,「王福」粉絲團社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最近在網路上,以不間斷方式24小時直播,再度引發話題,也讓不少人紛紛以它為題材惡搞。其中,「王福」粉絲團近日就搭配麥當勞歡樂送廣告,KUSO一段搞笑影片,讓許多網友笑到噴飯。

在這段名為《新吉分享餐》的影片中,小當家一行人來到上海,並與阿Q在樓麟艦用餐時,突然間天花板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響,叮咚門鈴一響,熟悉的Slogan「麥當勞歡樂送」隨即出現,只見新吉長老突然從天而降,最後再搭配「過年團聚時刻,新年分享餐,輕鬆送到家」廣告台詞,完全無違和。

影片PO上粉絲團後,有網友大讚,王福真是突破天際啦;也有人直呼,看了十幾次看不膩啊;還有網友認為,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天分;更有人笑稱,來一隻新吉長老餐;另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送餐員用丟的超不專業,客訴啦!

《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影片創作者「王福A」,他談到,「王福」粉絲團是2年前創立,直至今年3月底,有網友在網路24小時直播《中華一番》,加上有人突然留言,自己也有在看該劇,於是就PO一些相關文章,起初只改改圖,後來就玩起影片,每部的製作時間從1、2小時到2周不等。

「王福A」還談到,其實他看《中華一番》已經有20次以上,許多梗經常都是在腦中直接構想,但也坦言每次PO新片時,都會看粉絲的反應,印象最深刻就是曾有網友住院,因嘴巴有縫針,看他影片卻看到流血。至於粉絲團為何取名「王福」,他也解釋,因為其他角色都有人創立,唯一王福沒有。

▼《中華一番》新吉分享餐,影片由「王福」粉絲團社權提供,更多王福惡搞短片請進「王福粉絲團惡搞集」 。

 

中華一番-新吉分享餐 (廣告第四彈)一丈青.向恩 : 您點的餐已經來了 ! 阿Q - 唐三傑 : 這不是緊張飯店的新吉長老嗎? (完成度好高啊七星刀雷恩 : 羅歇,我又再做料理以外的事了...盤子:幹過年過節 買一份溫暖媽媽的心~ R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kg3ojayqY另外 改圖集懶人包: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84&sn=2430110惡搞影集youtu: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799JHIPIcg1cn2gHd5a8AMMowsxaUxTRNICONICO捅靈王: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193927食戟之零-勝恩: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171025?cc_referrer=twtop引用麥當勞歡樂送(廣告)-人數篇(偶爾會不定期更新,歡迎分享或點讚,感謝10000多位的朋友點讚,因為你們力量的結合才有這粉絲團,最近會比較忙碌,如果有靈感會再來PO爛梗XD。)P.S. 影片請善用分享或外嵌youtu,請勿擅自下載轉貼。 By #王福A

Posted by 王福 on 2015年5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