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遭台北市廉委會建議移送 馬英九微笑保持沉默

 

▲恐因大巨蛋案被移送,馬英九不予回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廉政委員會專案小組8日公布第一階段大巨蛋調查報告,將建議市府把當時負責大巨蛋案的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與當時的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特偵組偵辦。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僅是沉默微笑,直接進場。

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全國總公會104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馬英九率先抵達,但對於媒體提問大巨蛋案恐被移送的問題不予回應,一邊微笑一邊進入會場。朱立倫隨後抵達,2人有機會同台,不過馬英九預定4點左右離開,王金平則是4點半才抵達,同場不同台。
大巨蛋案遭台北市廉委會建議移送 馬英九微笑保持沉默。(圖/記者陳明仁攝)

▲馬英九微笑沉默走入會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總統府昨日得知馬英九恐遭移送時,發言人陳以信就先發出嚴正澄清,強調馬英九絕未圖利廠商,可接受最嚴格檢驗,並批評廉政會「先射箭再畫靶」,刻意陷人於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