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察,報什麼警?」 小黃運將控海巡酒後打人

▲Makiyo事件翻版?海巡遭控酒後毆打小黃運將。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鍾姓運將控訴,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張姓隊員等5名男子深夜搭乘他的計程車,因後座乘客口氣差、加上超載問題,他揮手說「歹勢,我不載了」,竟然被其中3人打到頭破血流。

「他就把我脖子勒著壓制在地上,我說要報警,他說我就是警察、報什麼警?」難道是藝人Makiyo酒後毆打運將事件的翻版?鍾姓計程車運將載客遇上惡煞,被打到左臉腫脹瘀青、眼角還縫了好幾針,打他的惡煞竟然是警察,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無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他就朝著我的頭這樣子……兩個人朝著我頭這樣猛K啊,流血以後還繼續打我,開始流血以後還繼續打。」5月2日深夜11點多,他到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公園路口一家日式居酒屋載客,一群人都喝了酒,5人打算擠一輛車,其中2個坐後座的口氣相當差。「頭整個都很痛啊,眼睛都還不自覺會流淚,(除了)超載,他們口氣還很差,因為他們有喝酒,有喝酒口氣很差,當下我就說我不想載。」

只因為不想載酒醉的客人就遭到對方毆打,運將直呼好倒楣。打人的就是這名戴眼鏡的張姓男子,他任職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事後來到運將家企圖和解,和友人進入電梯時還有說有笑,看在被害人眼裡很受傷。

張姓查緝隊員透過同事轉述,當時是朋友打開車門與運將打成一團,他要上前拉開雙方,有勸架沒有打人。但不管真相如何,執法人員涉入酒後打人事件,難免給社會不好的觀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