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黃靖亞尋短 被殺者父傳簡訊「勸阻自殺」卻晚了

▲感情糾紛!高雄醫藥大學男學生黃靖亞疑殺人後自殺。(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情殺命案,造成2名年輕醫科男學生殞落。現在傳出兇嫌黃男29日凌晨一時許尋短前,曾經傳訊給劉姓死者的父親表示「對不起,我做錯了!」,文詞中帶有自殺意圖,只是劉父第一時間沒有看到訊息,一直到早上6時許發現後立即回傳,想試圖阻止卻為時已晚。對於黃男以這種方式解決問題,劉父也感到很惋惜。

據悉,黃靖亞的父親是馬來西亞華僑,和死者劉郁志的父親同是醫生,雙方家庭都算富裕。劉父在兒子死後,就開始懷疑兇手是黃男,即便知道他一開始扯謊,還是對黃選擇輕生覺得惋惜,辦案人員都被劉父的胸襟感動。

警方初步調查,27歲黃靖亞與22歲劉郁志是大三同班同學,兩人疑似為了搶同校女朋友發生爭執,27日晚間,黃男涉嫌殺害劉男後,故佈疑陣焚屍,先是假裝發生火警,卻被警方發現說謊,30日再度通知他複訊卻一直找不到人,才發現已在住處燒炭自殺。現場並留有2封遺書;一封給家長,一封給弟弟,信中寫道對不起爸媽,「讓你們失望了,我愛你們,對不起,沒能好好孝順」,希望他們不要再為自己難過。

▼都出身醫世家、住豪宅,高醫大黃靖亞為學妹殺同學焚屍。(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