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對不起」掛澳洲藍天 飛機傳情30公里外看的見

▲天空出現「I love you xx」。(圖/翻攝自nlca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的蔚蓋天空裡,日前出現一段「我愛你xx,對不起」(I love you xx I'm sorry)的道歉字句。當地民眾熱烈討論,都想知道究竟是誰?想出有別於以往可能出現的鮮花、巧克力,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傳達心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負責寫下這些字句的機師羅伯(Rob Vance)表示,不太清楚道歉背後的故事,自己只是奉命行事,不過委託人看起來很平靜、冷靜及鎮定,「相信這是一個有效傳達訊息的方法,因為在晴空中,遠至30公里外的地方也能看見。」

羅伯指出,寫下這些字句大概花了10分鐘,收費為約4千澳幣(約新台幣9.7萬元)。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靠這個服務賺錢,平時收費大概為3990澳幣,可以幫忙寫下10個字母或字符。

▼天空出現「 I'm sorry」。(圖/翻攝自nl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