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2顆白饅頭」不影響! 英馬賽選手乘風奔向終點

 ▲賽馬選手不顧曝光,專注衝向終點。(圖/翻攝自CZG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賽時,遇到突發狀況,像是褲子掉了該怎麼辦?英國27歲馬賽選手席恩(Jockey Blake Shinn)決定無視自己露出的「2顆白饅頭」,專注眼前比賽,最後成功在該輪比賽中獲得第2順位的成績

23日在澳洲坎特伯雷賽馬場(Canterbury racecourse)的一場賽馬比賽中,其中位選手席恩在最後一輪賽事開跑不久,他的褲子就瘋狂下滑,讓他白皙的臀部露在半空中,但專注在比賽中的他,不顧自己曝光有多糗,帶領他的夥伴賣力向前衝,成功在該輪跑出好成績。

席恩事後也幽默表示,「我平常來這裡就是集中精神想成為獲勝者,人們不知道我就是厚臉皮。」雖然曝光很糗,但席恩的專注力也受到網友讚賞,除了稱讚他的結實屁股外,還獲得支持者直誇「敬業」!

▼影片取自CZG new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