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吞膠囊登入網路帳號 登入幾次吞幾顆是嗎?

圖、文/APP01

你用的密碼解鎖方式有幾種呢?電腦鍵盤、指紋輸入、臉部辨識還是聲音解鎖呢?現在有好幾種的解鎖方式,但每一種都有各自的風險存在,上次小編看到別人偷指紋解鎖,實在太可怕了!不過最近出現一種「吞膠囊登入網路帳號」,原來是PayPal最新研發的新系統,到底是怎麼樣「吞」?

PayPal是一家國際線上刷卡公司,跟錢有關當然對於個資、隱私更加重視。本次的吞膠囊解鎖技術,是由PayPal的研發者Jonathan Leblanc發表,他表示未來的密碼輸入會改成用吃的、注射的、植入身體等方式進行,過去這些輸入法都會成為歷史。

在這個解鎖膠囊中,會有一個細小的晶片,晶片上面會有感應器、無限收發器、溫度感應器等,膠囊會住在胃裡,並透過胃酸供電。每次要登入帳號的時候不用輸入密碼,晶片會自己驗証內部特徵,透過收發器將資訊加密並傳給外部的接收器,接著就可以成功登入帳號。

PayPal表示目前普羅大眾並無法接受這種做法,不過許多業者也都在開發相關技術,相信假以時日大家會普遍使用。

新聞資料:techradar

同場加映

【人生 啊!囧,囧囧子。_插畫】手機密碼鎖

新版1Password讓你更輕鬆管理密碼,Mac與iOS版同步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神取秋刀魚骨刺 必殺技=撸管!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