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爸媽要加臉書好友怎麼躲? 呂捷三招幫你解惑




▲爸媽想加臉書好友,讓人很煩惱。(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都害怕被爸媽加臉書,活在被監控的生活裡,歷史老師呂捷就教大家三招躲避方式,分別為上中下三策,用假帳號、取英文名,不然就封鎖。不過,所謂天下父母心,他也不忘提醒,其實「爸媽加你臉書,只是想要更了解你、關心你,他其實沒有惡意也不是想要監控你。」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講出來就完全破功了...」、「還好我爸媽不會玩臉書…」,但也有人說,「加了也沒關係啊」,還有家長提問,「反之,我要加孩子臉書有啥策?」

爸媽要加臉書怎麼躲?呂捷三招解惑

1.上策:弄個假帳號,主動加爸媽好友,每天PO勵志文章,安他們的心。

2.中策:用英文名字,讓爸媽找不到。

3.下策:直接封鎖。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