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視察601旅 高廣圻:勿讓個別案件影響訓練

▲國防部長高廣圻。(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事件重創國軍形象,國防部長高廣圻18日視察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和陸軍司令部後表示,軍方應消除「特權」和「情面」因素,以專業和品德帶兵,並強調「訓練」是部隊的核心工作,不可讓個別案件影響官兵士氣或訓練工作。

國軍近期接連爆出軍紀問題,高廣圻日前先是上莒光園地電視教學節目,期勉官兵牢記教訓,以具體的行動化解外界質疑;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日上午再貼出高廣圻視察陸軍司令部和601旅的座談照片。

高廣圻在會中表示,幹部在歷經內部管理失當軍紀案件的檢討及策進後,應秉持高度榮譽感與團隊士氣,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工作,維繫部隊堅實戰力;另外,面對風紀事件,軍方應掌握時效、發掘真相,記取教訓並深切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