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1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注意交通安全與交通的順利與否,及早出發往目的地前進,平心靜氣確保你自己的安全,別因為緊張急躁而氣急敗壞。在這一天給自己溫和的音樂或是舒適的早餐開啟你美好的一天。整天工作將會忙碌,要美好的早晨打開好心情。

金牛座
星星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很想要有親密關係對你的呵護,主動製造氣氛可以帶動關係的發展,太被動會讓你自己顯得斤斤計較又容易失望,主動出擊但別太明顯,從氣氛下手準沒錯!不論是在情人、家人、同事關係都可以展現大方輕鬆一面讓人覺得可靠。

雙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開始一個新工作、談妥一個案子、發展一段新的人際關係。在這一天會有很多驚喜出現,你要用幽默感一一接招,可以展現你討人喜歡的一面,這是專業的一部分,讓你在洽商或是交朋友顯現最自然又迷人的特質。

巨蟹座
世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小心摔傷或是跌傷。因為工作的忙碌以及壓力過大容易影響你不專心的走路或是工作。對工作掌握度已經很高也要避免老油條的心態,常保謙虛學習可以激活你有更不一樣的一面,幫自己打氣增加一點追求卓越的心,你會進步神速。

獅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認真為別人服務的一天,把你的脾氣降到最低,讓專業態度與包容心處理出現的挑戰,事情其實並不複雜,站在別人的立場多想想,你可以增進許多人際關係以及合作的可能,對你的將來事業或工作氣氛提昇會相當有幫助。

處女座
審判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給自己太大壓力小心病倒,你需要真實的休息時間,就算你的心是鐵打的,身體也不是。你需要許多人為你分憂解勞,坦率說出自己的狀況會有好轉的跡象。不論是你的身心或是實際上困難事情的解決進度,你會遇到幫手。

天秤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極需要愛情或是家庭給你溫暖,不論你在哪裡都可以找到你愛的人撒嬌,即使相隔千里也可以透過電話、訊息,你會覺得很溫暖,這一天是為你帶來力量、補充勇氣的時候,撥通電話、找個朋友好好聚會一下。

天蠍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你期盼已久的事情突然落實了,對你是十足的好消息,相當振奮士氣,你也開始更相信未來會一切好轉。可能會有重大的好消息出現,尤其與你的伴侶或家人有關,你會覺得幸福,也覺得自己與親密的家人伴侶有更好的未來。

射手座
戰車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會遇到自己變得很搶手的狀況,雖然不是升職、薪水也不漲,但你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很強,其實暗暗開心在心裡,忙碌充實的一天讓你相當盡興,有可以忙碌的事情、服務的對象,你心裡也覺得很幸福踏實。

摩羯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小心八卦流言的問題,或是在訊息上面出錯,容易造成誤會或是紛爭的事情要小心別涉入,保有耐心溝通才是上上策。工作或是生活當中有些事情開始轉動準備要轉變,你會接到消息,開始做足你的心理準備。

水瓶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的秘訣或精髓你會自己摸索出一番道理,有一些嶄新的突破,但由於忙碌你主觀會覺得不夠過癮,沒有足夠時間享受成就感,不如好好忙碌一番,下班休息時再讓自己反覆摸索,你會對於自己的專業了解走得更深入,你的深度或是了解更增加。

雙魚座
女皇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人緣關係好得破表,許多人有求於你,也對你讚譽有加,身上恨不得多裝上幾隻手來完成每一件任務請求,提醒你但求盡力,別過分的苛求自己造成心情的不愉快,以服務的心帶給身邊的人好能量,你整天都會心頭甜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