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跑馬燈預告重播《阿帕契》 國家地理頻道不忘酸李蒨蓉

▲《國家地理頻道》跟上時事,重播阿帕契專題。(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頻道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阿帕契案吵得沸沸揚揚,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7日表示,《國家地理頻道》先前在 YouTube就有阿帕契專題影片,所以這次事件不算洩密。不過有網友發現,《國家地理頻道》8日以跑馬燈方式,提及「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洩密案,多名軍人遭懲處」,並預告將重播《超級工廠-阿帕契直升機》,讓網友直呼「好酸」。

有網友發現,《國家地理頻道》以跑馬燈預告8日晚間10點將重播《超級工廠-阿帕契直升機》,內容還提到「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引起社會撻伐震盪國軍,多名軍人依違反軍紀遭記過處分」,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認為《國家地理頻道》不只跟上時事,還不忘揶揄打廣告。有人還說,「太貼心啦,讓普通人不必耍特權,也能在家開阿帕契趴。」

李蒨蓉上月29日私登阿帕契駕駛艙,還拍照打卡曝光了儀表板,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羅紹和卻稱,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阿帕契專題影片,因此這次事件不算洩漏軍事機密,引來網友撻伐表示,該專題畫面是有得到美軍同意,兩件事根本不能混為一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