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遠雄拿10萬元喬樹? 范揚杰5月早離開柯競選團隊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公布「喬事者」物證。(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6日上午與市長柯文哲便當會,並在會前於媒體放話,要把向遠雄收受10萬元喬移樹的物證交給柯,而依照童仲彥所提供的名片證據,上面的email帳號就是柯競選期間的隨行秘書范揚杰;對此,柯下午則表示,去年5月已開除范,之後也會繼續處理。

據了解,范揚杰跟隨行政院前副院長葉菊蘭多年,曾服務於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也對北市基層生態十分了解;在去年1月加入柯文哲競選團隊,負責基層組織,並在5月離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日也強調,范揚杰已在去年離開競選團隊,現在也不是市府成員,相關問題應該由范本人對外解釋。

▼童仲彥提出10萬元索賄證據。(圖/童仲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