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花植萃讓肌膚展現活力 重現白皙亮澤

▲活能菁萃進化版30ml售價2850元。(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因為外在壓力、環境污染和生活作息等因素,更加速了肌膚的假性老化徵兆,開始出現細紋、乾燥,甚至暗淡無光,因此,適時的修護保養更成為重要的課題。澳洲保養品牌茱莉蔻(Jurlique)採用天然植物精萃,幫助肌膚補充活力,重現透亮光澤;巴黎天然保養黎可詩(NUXE)也崇尚以天然花萃成分,提升肌膚白皙能量。

在1993年就上市的活能菁萃是茱莉蔻推出的第一瓶精華液,經典的單品暢銷22年,在科技的進步下改良,即將在今年4月推出全新進化版,嚴選18種茱莉蔻農場活機植物結合成活機活能複方成分,包括3大合歡花、吳茱萸、桃葉菁萃草本複合成分,可為肌膚補充能量,重現白皙亮澤,特別適合20至30歲有肌膚暗沉、乾燥細紋的族群。

▲花粹極緻美白潤澤晚霜50ml售價1780元。(圖/記者李薇攝)

運用天然花朵萃取成分,黎可詩從白番紅花、火百合、瓷玫瑰、櫻花之中萃取出活性高效成分,搭配維他命C與白羽扇豆蛋白萃取,在3月底推出全新花粹極緻美白潤澤晚霜,可以幫助肌膚打造出光感鑽白美肌,同時保濕修護。全系列也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以及酸類成分,可以溫和給予肌膚美白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