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卓鈞退休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接警政署長!

▲警政署長王卓鈞將於4月1日退休。(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長王卓鈞日前請辭獲准,內政部26日上午表示,王卓鈞於4月1日退休,職缺由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國恩陞任,訂於4月1日交接。

針對警政署長人事案,內政部長陳威仁昨日在立法院仍不願證實,只說有合適人選,本週一定會出爐;內政部上午則宣布由陳國恩接警政署長。據了解,陳國恩是中央警官學校44期畢業、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68年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乙等考試及格;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長、北市府警察局松山分局長、萬華分局長、中山分局長;嘉義市警察局長、警政署公共關係室主任、台中縣警察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與主任秘書等職務,資歷相當完整。

此外,內政部也指出,王卓鈞自民國64年7月從警以來,服務年資近40年,歷任重要警職,屢破重大刑案、績效卓著;陳威仁將在27日頒發一等內政專業獎章及一等一級警察獎章,以表達謝意。

▼陳國恩將在4月1日接任警政署長。(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