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被打倒在地 「突襲悍妻」課堂上教訓小三

▲正宮跑進教室襲擊正在授課的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奪人所愛可能會引來慘烈代價,馬爾西拉‧薇拉潘多‧托佛(Marcella Villalpando Tovar)在墨西哥維曼吉約的一所中學擔任教職,莉莉亞‧佩勒德斯‧佛羅絲(Laelia Paredes Flores)突然跑入教室對她一陣狂踹猛打,並告訴全場托佛是小三;許多學生都被突如其來的「暴行」嚇壞了。

根據《每日記錄報》報導,佛羅絲闖入教室後便當著所有學生的面狂毆小三,光打人似乎無法排解怒火,之後她開始用腳猛踹托佛,最後更坐到對方身上狂呼巴掌,最誇張的是,周圍都沒人出面阻止,最後正宮疑似是打累了退到一旁,才有人上前攙扶托佛;而整起事件都被「圍觀群眾」錄了下來。

16歲的學生米莉恩‧葛瑞希雅‧阿朵莫(Miriam Gracia Adomo)指出,當時佛羅絲不斷大吼並把托佛毆打在地,她連忙跑出教室求救,後來許多老師來到現場卻什麼也不做,只站在一旁「看好戲」,周遭還有人高聲喝采「打爆她」,這真的很糟糕。

事件遭媒體批露後,校方也做出說明,佛羅絲的子女在校內就讀,對孩子的老師跟丈夫有染感到非常憤怒,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暴力事件發生在校園內讓我們很震驚,一定會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