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廉航A320墜機法國南部 148人生死未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架空巴A320客機24日驚傳墜機意外!根據法新社最新消息,這架客機目前已經確定墜毀於阿爾卑斯山南部。據了解,墜毀客機是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或譯「日耳曼之翼」,Germanwings)的班機,目前機上148名乘客及機組員仍生死未卜,但已在當地發現飛機殘骸。

報導指稱,這架飛機上有142名乘客與6名機組員,原本是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德國杜塞道夫,但是在法國南部尼斯附近的阿爾卑斯山區墜機。

日耳曼之翼航空隸屬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這架班機飛航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和德國的杜塞道夫之間。A320屬於中短程客機,單走道客機通常可載客150至180人。

截稿後消息:

墜毀飛機上的乘客以德國人居多,法國政府已成立跨部會緊急小組。

法國總統歐蘭德表示,這起悲劇可能無人生還,他準備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和西班牙國王就墜機事件進行溝通。

▼德國廉航「德國之翼」在臉書上貼出墜機訊息。(圖/翻攝自Germanwing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