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勒斯裸女「獻身強抱」 鵜鶘想逃被抓貌似嚇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虐待動物的概念?遠在賽普勒斯的「帕福斯市」(Papho),日前傳出一起裸女「強抱」鵜鶘的驚悚事件。在場目擊者表示,當時驚見裸女從背後抓住鵜鶘,並調整牠的姿勢與其合照;鵜鶘雖想極力掙脫,但最後還是乖乖就範,而這一切,都被他用手機拍了下來。

賽普勒斯.裸女,鵜鶘,強抱,動保團體

▲犀利裸女從背後強抱鵜鶘,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YouTube)

《Cyprus Mail》網站報導,17日下午4點左右,他在海港附近看到這位全裸且金髮碧眼的女子,不僅從背後抓住一隻鵜鶘,還跟牠擺著姿勢拍照;眼看鵜鶘奮力掙脫,協助拍攝的男子還上前幫忙,努力制住鵜鶘的雙腳,經分享在網路上引發議論。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已不見裸女和男子的蹤影。對此賽普勒斯動保團體嚴厲譴責,還發出聲明表示:對無辜的動物做出這種行為,是無法被容忍的,主管機關應該採取相關措施。當地警方則研判,這名裸女應該是俄羅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