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騎重機+自拍時速達160 男嗆警:擋到我的路了啦 

▲美國加州一名騎士,竟在時速160公里下站著騎重機、拿出手機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2歲男子在美西時間19日晚間6點,騎著他的重型機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最扯的是,他竟一度站起身,站在坐墊上騎;這樣還不夠,他甚至在時速160公里下,拿著手機邊騎邊自拍!真的是把其他的駕駛嚇得冷汗直流!

該名男子原本騎著機車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結果越騎越快,還闖了好幾個紅燈,警方看見後開始進行追捕,沒想到他就這樣一路騎上高速公路!這樣還不夠,在時速160公里下,他竟然幾度站在坐墊上「騎」車,還拿出手機自拍!真的是太扯了!

至少有四名警察騎著重機在他身後追逐,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他制伏。被逮捕的他一開始還跟警察說,「你們剛剛擋到我的路了啦!」,而面對記者的詢問,他則表示,「你可以去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不過他事後也聲稱,對自己的家人還有兩個女兒感到很抱歉,他不是故意要惹出這樣麻煩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