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山老鼠案惹怒柯P 分局長張夢麟遭拔官!

▲柯文哲今日出席治安會報,當場怒拔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踢爆內湖區大湖里「假修路真開發」,並質疑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據了解,柯文哲20日在治安會報上震怒,並當場裁示「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稍早也證實這項消息。

針對內湖區山老鼠案,內湖分局被指控縱放嫌疑人,分局長張夢麟記申誡二支;此外,消息指出柯文哲今日在治安會報上大發雷霆,當場裁示「拔掉」張夢麟。對此,北市警察局表示,局長邱豐光會把山老鼠案相關資料提供給柯,以釐清事件,至於是否換掉內湖分局長,將由警政署裁決。

高嘉瑜日前爆料內湖區公所經建課「假修路真開發」,還有山老鼠疑似砍伐大量珍貴檜木,但內湖警分局到現場勘查後,竟以山老鼠一紙「台東縣政府允許檢拾漂流木」公文放行;事後相關偵辦人員被以「專業知識不足,導致辦案瑕疵」為由,懲處內湖分局長申戒2次、偵查隊長申誡2次、大湖隊長申戒1次、副分局申誡1次。

▼張夢麟因山老鼠案遭記申誡二支。(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網站)

▼高嘉瑜質疑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圖/高嘉瑜研究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