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七彩女團palet 登上澀谷看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企圖心強烈,總有一天會成功!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palet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繼標榜實力派偶像團體的''Fairies”、"東京女子流"之後,如同彩虹般閃耀,盡情揮灑青春,更展現超群歌舞實力的七人實力新團Palet,花大把銀子在流行重地澀谷買下巨幅廣告看版,急於在廝殺激烈的主流市場獲得一席之地。

▲palet新專輯在澀谷鬧區設立巨型看板 (圖/翻攝自網路)

Palet以團體PASSPO☆的候補生成員為中心所組成,標榜"極致王道純潔偶像",每個成員象徵不同的色彩,在歌唱、舞蹈方面也具備一定程度的水準,不輸給檯面上的偶像團體。Palet除既定的演唱會、活動演出外,最大的特色在於歌迷參加型的活動,像是拔河比賽、乒乓球接力等,與歌迷互動的方式展現了新樣貌,不再只是單調的簽唱會、握手會而已。

Run to the New Wind音樂錄影帶

Palet自主流出道以來,用王道的歌喉與舞蹈,將自身魅力與青春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已漸漸累積固定的聽眾。2013年以"Believe in Yourself !"出道,充滿對未來的希望與自信,連續四張單曲都打進前10名,對於新團來說表現不俗。日前以發行首張專輯"LOVE n' ROLL !!",唱片公司砸下重金,在澀谷鬧區的看板,張貼宣傳文宣品,讓Palet成為一線團體的企圖心強大。

首張專輯 全收錄曲介紹與試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