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花心男爽劈3女 「婦」仇者聯盟用捲髮器燙「小鳥」

▲捲髮器烤小鳥,圖為示意圖,非本新聞之鳥。(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名女子發現男友都是「同一人」後,夥同一名男性友人合組「婦」仇者聯盟,脅迫「花心劈腿男」喝下清潔液,甚至還以捲髮器燙其生殖器。

據《鏡報》報導,47歲的Lorraine Earles、19歲的Natalie Lilley和22歲的Leah White,夥同27歲男性友人Brendan Teale,誘騙這名「花心劈腿男」前往公寓,隨後將他綁在椅子上拳打腳踢並多次掌摑。

花心劈腿男被薄刀抵臉威嚇,導致害怕而不敢反抗,在受虐過程中,不但被強迫喝下清潔液、下體還被捲髮器燙傷。但這群發狂的「婦仇者」們並沒有因此停手,她們甚至將男子的頭部壓至膝蓋,用打火機燒傷其後頸及背部,直到發洩完畢後才放人。

劈腿男子的繼母隨即向警方報案,此案經法院審理後,4人被正式起訴,分別被判入獄1年及2年的社會服務。

▼打火機燒後頸與後背,圖為示意圖,非本文之打火機。(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