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朱會再登場!世大運新北借6場館 朱立倫:全力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為世大運場地問題,到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後朱立倫表示,世大運中需要新北市六個場地一定全力支持,2016年新北市主辦的國際少年運動會也希望能雙北合作,柯文哲則表示,雙方溝通密切也很方便,「有需要就簡訊發一下就好了」。

柯文哲本週針對世大運賽事場館問題,到新竹縣市以及桃園市、新北市跑透透,晚間在拜會朱立倫,會後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朱立倫表示,世大運不單只是台北市主辦的,是全台灣所主辦的,北台灣各縣市一定全力支持,新北市府所有的六個場地以及境內各大學一定也盡力配合。

此外,新北市此次將提供世大運賽事場地,包括新莊體育館、田徑場、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微風運河以及錦河公園,對於選手村賽後協調問題,朱立倫回應,本來就講好了,新北市將全力支持世大運,相關週邊配合就按照既定進度走。

柯文哲也表示,這是上任後第二次拜訪朱立倫,此行目的是台北市政府委託新北市整修場館,預估經費達到3億8千多萬元,是蠻龐大的工程,會中主要討論雙方配合時程,有必要的話,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部分賽事可以挪到台北市去舉行。

此外,柯文哲也說,因現任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過去曾擔任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所以雙方聯絡密切、方便,協調運作都很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