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實體版遭拍賣 687萬起標夢幻房屋

▲《天外奇蹟》實體版房屋將被拍賣。(圖/翻攝自推特@goodhousema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UP)中的獨特的飛天房屋受到不少人喜愛,其實在現實中,也有一棟與電影中外型相似的「西雅圖老屋」。現在這棟房屋的屋主因無力償還債務,在當地時間13日早上10時遭到拍賣,起標價約為21.6萬美元(約台幣687萬元)

當年《天外奇蹟》大受歡迎期間,這棟房子的故事也被發掘出來,在現任屋主之前的年邁女屋主麥絲菲爾德(Edith Macefield),因為拒絕地產公司提出的百萬美元收購價而被知曉,讓建商只得避開屋子,在周邊建起高樓大廈,成為奇景。

▲電影中飛上天空的房屋。(圖/翻攝自kone7983的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麥絲菲爾德之後甚至與當時建築工地的工頭馬丁(Barry Martin),發展出超深友誼。令人難過得是,女方在2008年因為癌症去世,馬丁在2009年將房子賣給當地Reach Returns公司,卻不料該公司因為周轉不靈,導致房屋面臨拍賣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