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讓女朋友做伴娘嗎? 男方「鬧洞房」鹹豬手摸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未免也太可怕了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敢讓女朋友當伴娘嗎?這個話題近日登上微博熱搜榜,而之前也有類似的「新娘洞房夜遭輪番舌吻」影片佔據熱搜榜,雖然事件不同,但討論的都是鬧洞房的惡俗。

「你還敢讓女朋友當伴娘嗎」的話題中,有一段駭人的影片,只見一群男子在鬧洞房,對伴娘又摟又摸,還將伴娘壓在床上,掀起裙子,手伸進下體,伴娘試圖反抗,無奈力氣不夠。(圖/翻拍影片)

「跟強姦有什麼分別!」、「奇葩風俗不能忍!」、「為什麼拍影片的人不報警?」……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忿忿不平,也有人坦言一些農村確實有這樣的陋習。另外,有網友指出,影片其實是發生於2013年的山東「泰安伴娘事件」

「泰安伴娘事件」受害者是16歲少女小麗,她是新娘弟弟的學妹。根據當時的報導,當大家給新人鬧洞房時,新郎朋友卻在隔壁間「鬧」起小麗;事後,小麗一度想自殺,而新人已經去蜜月旅行,新娘還在網上指稱被摸是習俗,要網友別多管閒事。經過警方調查,6名涉案人員被依強制猥褻婦女罪判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