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icash悠遊卡掉了上網找竟要2千!網友悔:早知道多買幾張

▲icash悠遊卡絕版,想買只能上網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曾推出的「icash悠遊卡」是不少通勤必備品,但自從超商與悠遊卡公司停止合作後,舊卡價格竟然在網拍上水漲船高。日前有人因卡片遺失,想上網買回一樣的卡面,沒想到竟發現一張icash悠遊卡從100元漲到2000元,其他幾乎有「icash與悠遊卡」兩種功能的,也都翻了數倍價,讓他直呼「早知道多買幾張!」

許多台北通勤族都有「icash悠遊卡」,因為兩種功能集中在一張卡片相當方便,不過因悠遊卡公司於2014年12月31日起終止與統一超商(7-ELEVEN)合作「icash悠遊卡業務」,因此所有「icash悠遊卡」頓時成了「絕版貨」!

有民眾掉了卡片,想上網拍尋找,隨便一搜尋竟發現每張卡幾乎都翻好幾倍,尤其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如雙子星、拉拉熊等,都要上千元甚至有人賣到2000元不含郵資。讓民眾越搜尋越後悔,「早知道多買幾張起來。」

其實之前icash與悠遊卡「分手」後,也有網友討論,有人認為「icash要和悠遊卡分割,真可惜 」、「以前好方便喔,現在兩張卡好麻煩」,也有人說「網拍現在的價格實在買不下手」、「要好好愛惜現在手上這張(icash悠遊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