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啞鈴負重效能加倍 強效雕塑臀腿曲線

圖.文/iFit愛瘦身



有沒有團員每次上健身房就覺得那些啞鈴啊、槓鈴啊都是男生的專利?要走過去拿啞鈴鍛鍊也覺得有點害羞?>///<

其實只要懂得怎麼鍛鍊,啞鈴可是鍛鍊肌肉曲線的最佳利器喔!家裡沒有啞鈴,也可以用裝滿水的寶特瓶來代替,或是任何重量均勻又好握的物體。

來吧!今天小編就用這招帶你進入負重分腿深蹲的世界,一起來練出期盼已久、夢寐以求的纖腿翹臀~ ( •̀ᄇ• ́)ﻭ✧


◎ 保加利亞分腿深蹲 ◎

1. 找出家中略有高度的椅子或平台,雙手分持啞鈴自然垂於身體兩側,背對椅子站立。

2. 單腳往後抬,膝蓋彎曲將腳背置於椅上,雙手手肘彎曲將啞鈴舉起,置於下巴前方,肩膀向後擴保持挺胸。

3. 前腳大腿出力往下蹲,將身體盡可能下沉,使後膝幾乎碰地,停頓一下再站直回正。

4. 過程中盡量收緊腹部、保持上半身打直,左右各做 8~12 下算一組,組間可間隔 30 秒至 1 分鐘,一次鍛鍊 2~3 組。


試試更多雕塑臀腿曲線的招式吧:

弓箭步交互跳

深蹲練出修長美腿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