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演大團結? 馬英九主動找王金平握手掌聲四起

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馬英九主動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握手。(圖/記者賴映秀攝) 

▲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馬英九主動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握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再次上演大團結?2日下午舉行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原先在中午爽約總統馬英九的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親自到智庫門口迎接總統馬英九,而馬英九則是在進入會場後,主動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握手,台下掌聲則響起此起彼落的掌聲。

朱立倫上周宣布不承接王金平黨籍訴訟案,馬英九隨即以資深黨員身分,發表1300多字的嚴肅聲明表達不滿,還取消與朱立倫的同台機會,朱立倫則是在今天中午缺席在總統府舉辦的「黨政會報」,2人互相爽約,不過下午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3人非但都出席,還上演大團結。

馬英九與朱立倫肩並肩走入會場,馬英九和王金平握手後,轉向朱立倫握手。朱立倫致詞時,朱立倫則強調,國民黨是個大家庭,像夫妻、兄弟姐妹中也有不同意見,彼此尊重、互相溝通一定能找到共識,黨內應和氣團結,為全民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